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上禮拜天去三芝玩(2009/6/28) 昨天第一次去媽咪的外婆家,也就是阿祖的故鄉, 酒店兼職外公外婆載 賣屋我們去的 阿祖已經不在了, G2000但那邊還有很多媽咪的阿姨跟嬸婆 我一 室內設計到,媽咪的阿姨們,我要叫姨婆,都一直圍觀著我大笑要抱我,說我超 系統傢俱口愛 手一伸來,我就大哭,嚇鼠偶了,再次證明我惡人無膽 我有戴假髮給姨婆 建築設計們看,又造成哄堂大笑,每人手機裡都留著我的倩影 惠珍姨婆只能躲在遠遠的地方扶著我玩佑佑小 買屋舅舅的車車 我才不會哭哭,辛苦你了捏,還說這台車車要送我 我是小淑女耶,適合嗎 今天也有去拜訪媽咪 面膜外公最好的朋友徐伯伯哦,也就是阿祖的好朋友 徐伯伯硬塞了一個紅包給我,真不好意思,這不是我來的本意啦 我只是要來看看大家 系統傢俱,看看媽咪跟外婆小時候住的地方 果然是我家門前有小河,後面有山坡,空氣好,眼前望去都是一片梯田 尤其現在夕陽西下,view更美,下次我還要再來唷 會場佈置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q06cqbz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