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新疆原情趣用品創歌曲《永遠在一起》MV首發
  7個民族的固態硬碟14位音樂人演唱歌曲,呼喚團結和友愛
  ??亞心網訊 (記者張雪紅)8月9新竹買房子日,新疆原創歌曲《永遠在一起》MV在烏魯木齊市舉行發佈會,該活動由新疆音樂廣播MYFM103.9主辦。新疆音樂廣播MY-FM103.9還和烏魯木齊市郵政局為這首歌發行了“我為新疆代言永遠在一起”明信片。
  新歌《永遠在一起》由新疆音樂人安明亮創作詞ssd固態硬碟曲並參與演唱,由新疆哈薩克族音樂人達吾然編曲,參加演唱的14位本土音樂人由7個民族組成。發佈會現場,100多位歌迷與安明亮、楊超、達吾然、劉科、馬可謙等歌曲演唱者進行了面對面互動。
  “你聽我們心跳澎湖民宿的聲音,那是愛永恆的旋律,因為我和你同呼吸,綻放生命的美麗……因為我和你在一起,永遠永遠在一起……”《永遠在一起》歌詞簡單而富有深情,MV除了用每一位音樂人演唱和集體合唱的畫面,還大量選用了喀什、伊犁、阿勒泰的風景畫面以及烏魯木齊市人民廣場、兒童福利院、紅山、人民公園等地普通人的生活場景。
  談起創作這首歌的過程,安明亮動情地說:“寫這首歌是在3年前,當時我認識了自治區民族團結模範王燕娜,雖然早就知道她捐腎給維吾爾族男孩的故事,但見到她後,有一種無法言說的感動,歌詞就從心裡涌了出來,今年我把這個歌詞譜了曲並製作出來。當計劃要拍MV時,身邊的新疆音樂人都紛紛支持,大家共同的心愿是用這首歌呼喚團結和友愛,讓新疆人永遠在一起。”讓安明亮沒有想到的是,最後參與演唱的音樂人達到了14位,有漢、維吾爾、回、哈薩克、蒙古、俄羅斯等7個民族,他們聚在一起才發現《永遠在一起》的創作、演唱團隊就是一個多民族的藝術團隊,大家用歌聲詮釋了新疆精神,參與者都認為,團結是超越民族和地域的概念,是人與人之間都需要的力量。
  伊黎哈穆是今年新疆青年歌手電視大獎賽流行唱法組冠軍,他說:“這首歌告訴大家,在新疆這片土地上,我們有共同的呼吸,每個人能聽到彼此心跳的聲音,大家的命運和生活是緊緊相連的。”
  達吾然是一位盲人,他在黑暗中製作了很多首大家熟悉的新疆本土歌曲,有《不愛新疆不像話》、《親愛的烏魯木齊》、《扎巴依的春天》等,他說:“我雖然看不到《永遠在一起》的MV拍了些什麼,但我從每個人的歌聲中感受到了真情,在錄音棚錄製《永遠在一起》的那些日子里,我被音樂感動著,被我們的新疆感動著,希望每一個人都聽聽這首歌,讓歌聲把大家的心連在一起,我們永遠和新疆在一起。”  (原標題:新疆原創歌曲《永遠在一起》MV首發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q06cqbz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