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小寶說:吃飯皇帝大,所以吃飯不讓LATTE 飼料放下去貓碗,小寶馬上衝過來狂吃。 哇!LATTE慢了一步。 LATTE:怎麼找不到?長灘島_隙把頭塞進去? 民以食為天,LATTE為了吃,也只好霍出去 建築設計了。 小寶:老爸,你沒聽過吃飯皇帝大嗎?吃飯這檔事,當然誰都不讓,連母 澎湖民宿貓也不讓。 小寶:LATTE姊,少吃點,女生就是要像林志玲姊姊一樣,瘦瘦的。 LATTE: 禮服講這樣,我已經被你苦讀到瘦成這樣,看看我還沒來你家前的照片,現在瘦成這樣應該可以吃了。 小寶一點兒也 褐藻醣膠不憐香惜玉。不讓就是不讓。 看小寶低頭後,在飼料變空前,他是不會抬頭的。 我們LATTE的吃相算是秀去啦!所以搶不贏小寶。 個人信貸 小寶:LATTE姊,過去一點,我的頭鑽不進去。 小寶:唉!您沒有聽到啊?LATTE姊,你已經超過啦!越界啦!把你的小頭移開。 小寶:喂!飼料?賣屋o麼一點點,你也少吃一點。老爸,你看她啦! 臭小寶,人家沒嫌你,你到先嫌起人家啦! 為了讓LATTE有飼料吃,只好先將小寶關起來。 看LATTE終於可以安享飼料?西裝外套A自己也欣慰,這時小寶正在籠子那邊大喊大叫,可能是在叫『放我出去』。 受不了小寶的叫聲,只好把他放出來。LATTE應該也有吃一些了吧! 小寶:LATTE姊,我出獄了,這份接風飼 澎湖民宿料,應該是屬於我的。 小寶:老爸,這是我們的恩怨,請你不要介入。LATTE,快閃。 結果在小寶的淫威下,LATTE真的閃了。 後來又回來,只有偷偷地用腳或口把飼料弄出來地上,再揀來吃,好可憐?酒店兼職C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q06cqbz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